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日本敗家系列:Vitantonio 夾餅機


原來我整個 12 月中沒有寫 blog 
真的這麼忙嗎
可能有吧

12月上旬跟老公去了東京及伊豆旅行
很高興的旅程
敗了不少食材及廚房用品
衣服、化妝品倒是一件也沒有
這是不是上了年紀後去日本的轉變

回港後發現家中雜物開始多
廚房很混亂(在日本買太多了!)
沒有太大心情煮東西

12下旬因家人患病
不時出入醫院
那就更沒心機煮了

接著就是跟老公一連串的馬拉松接力賽的生病
好不容易才渡過
(唉.... 現在又病了...)


近期就是很努力的寫遊記
老公說「你好耐都無寫食譜了」
「我在寫遊記嘛!」

食譜甚麼時候都可以寫
步驟不會變
但遊記卻不一樣
時間過了 感覺過了
寫出來的味道就不會及得上剛剛出爐般新鮮

寫遊記的原因是我無記性
我去旅行除了喜歡觀光、尋找美食外
我更喜歡體驗及感受當地的人情及文化
這是在紐西蘭生活了半年所學到的
遊記也是我結婚後才開始寫的


好了好了
廢話不說了
還是快快分享吧

這次東京之旅敗得最有價值的一定是它
Vitantonio VWH-4100-W 夾餅機 





我是在 Cuoca 的網頁看到的
一見傾心
因為它有多個模款可以轉換
每個都很吸引
可惜價錢就不吸引
要 12600円(包三文字、窩夫、鯛魚燒模)
額外的模 2600円一個


* 因家中的台版 Panasonic 麵包機的關係,我已有個勁大舊變壓器,所以買日本 100V 家電不是大問題 *


在樂天網站找到一些較便宜的
但原來很多也缺貨
不甘心的婦人再上 Amazon.jp 找找
果然找到了
平 cuoca 及樂天一截
主機連基本的三個模大約 10000円
再額外送多個甜甜圈 Doughnut 模
這樣一算即是平了超過 5000円
好抵
而且其他模也較平
只是 2190円而已
重點是免運費



**Vitantonio 出了部新型號 VWH-110
體積較小
而我之前在 amazon 上遇到的優惠也完了**



出發前兩三天一口氣在 amazon 訂了不少貨品
直接寄了去酒店代收
隔天就已送到酒店
我們第一天剛到步就全都收到了
很開心




它總共有九款模
跟機三個,另送多一個
我自己額外買了三個
其實想買哂全部的
但太怕行李 overload 
它們都是鐵來的
所以還是留待三月去大阪旅行時才買
我就是全部紙箱都不要
通通放到 hand carry
最後行李剛好 23.5kg 沒有標重

回家後暫時只玩了三款模具
跟說明書的食譜去做
每樣都好好味
而且製作簡單
真的要大讚那位出錢出力
還要出埋腦的老公幫我譯日文食譜
我很喜歡這份聖誕禮物



美式窩夫






加球雪糕即時變成人間極品








鯛魚燒




這次用了 panini 模做了黑糖蛋糕捲
簡單易做






  • 喜歡的話可以去 like 我們的 Facebook page 啊~ 有新上載食譜都會即時更新的記得把 KN's kitchen 加入 interest list,這動作要電腦版才能做到,不然沒有付廣告費給 FB 的我又會逐漸地消失於你們的 news feed 上的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