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2014 情人節那天




情人節過了兩個多月
找回那天的文字記錄

******************


其實我是個悶蛋

老公跟我不相伯仲
所謂浪漫/驚喜的東西我兩都是門外漢之中的門外漢
我從來都不喜歡慶祝情人節
總覺這是個被嚴重商業化的節日


各大餐廳都看準機會推出情人節套餐來把你當水魚劏

男士又要為著身邊那位而花心思買禮物買花
我有時也會覺得男士有點可憐
當然亦有人會覺得樂在其中
但我只覺其實每一天都跟女朋友/太太一起
不必等待到那天才特別費心

其實我也在情人節收過悶蛋老公送的花

真的會很開心
但那次以後我就叫他不用在情人節送我花了
因・為・真・的・很・貴・啊






我認我師奶

我認我不懂浪漫
但還是那句啦
送花不用在情人節才送
我天天都可以收
賺錢很辛苦
我寧願把錢省下來去旅行
(哈哈哈!那是更大筆要花的錢~~~奸笑中)


不過不過

今日突然想到有個好藉口去吃得好點
也是不錯的一件事
於是我又在雪櫃找食材變魔術
用了一個多小時變出了以下那些東西
超有成功感


有時總覺如何能運用食材比煮食的技巧更為重要

但可以的話
我盼望有天我變完魔術後
廚房仍然會整潔像得沒有煮過飯一樣
這才是真正的魔術
皆因我個廚房變到好混亂
辛苦要善後的老公了




- Black Truffle Raw Shrimp with Salami 




- Creamed Mushroom Broth 





- Pan Fried Grouper/ Scallop with Jasmine Lemon Mustard Sauce 






- Raspberry Truffle Chocolate




這支酒挺好喝的
有淡淡的荔枝味
老公很喜歡





  • 喜歡的話可以去 like 我們的 Facebook page 啊~ 有新上載食譜都會即時更新的記得把 KN's kitchen 加入「興趣主題 / interest list」 和按 「 接收通知 / get notifications」 ,這動作要電腦版才能做到不然沒有付廣告費給 FB 的我又會逐漸地消失於你們的 news feed 上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