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K の 私房菜:突如其來的一頓飯



今天出了門後
同事兼老闆問我今晚一唔一齊食飯
愛回家的我當然提議到我家食啦

如是者
我在毫無準備的輕鬆情況下煮了一頓法式日本菜
法式是指用餐時間
兩個人由八點食到十二點幾
每道菜都是我吃完一道才去煮下一道的
這樣就能確保上菜時都是熱的
也能確保唔會食剩餸 
日本年糕也是新鮮即製的
太愛麵包機了!


是日輕鬆煮菜單:
- 和風小魚沙律配自家製洋蔥柚子沙拉醋
- 海苔玉子燒
- 豚生薑燒
- 磯燒芝士年糕
- 蜜糖烤焗蘋果配自家焦糖香蕉雪糕




其實我們只是買了一 pack 豬肉回來
其他材料我也只是就地取材
大家明白為何我家雪櫃會長期爆滿嗎?


說真的
雖然沒有任何事前準備
但我也很欣賞自己的誠意及心思
材料不是最緊要
如何能運用有限的材料才是重要


食譜後補吧
以上那些全都是我常常煮的日式料理
想分享食譜好久的了







  • 喜歡的話可以去 like 我們的 Facebook page 啊~ 有新上載食譜都會即時更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