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給老公的便當 Homemade Bento for My Hubby



近期真的很喜歡做便當
老公自大學畢業出來工作後
都是帶飯吃的

剛認識他時
覺得他媽媽真的很好
每晚都會為兒子預備愛心飯盒

其實我讀中學時也曾因為要儲錢而帶飯
那時媽媽都會在早上幫我煮飯的
不知道是否因為自己曾經歷過這種愛
所以嫁人後想把這樣東西延續下去
以前老公有媽媽錫
現在就有老婆錫
我說他才是最幸福的人
(唔抵得中!><)


前文曾經都有提及
以往老公的飯盒都是我在晚餐特意煮多的飯菜
但現在都不是了
晚飯後我就須要立即再開工


參考了不少日本家庭主婦的書
現階段仍在摸索中
做便當要做得漂亮真的很有難度


老公常對我說
「其實你不用這麼費心,你煮甚麼我都愛吃」
我回應「但我想你吃得更開心」
我相信當他在公司打開便當盒的那一刻應該是充滿驚喜的


我常說的
其實煮東西是一樣很簡單的事
不就是為了討喜歡的人歡喜吧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27.9.2013 

- 油豆腐皮雞蛋包 
- 涼拌芝麻番茄 
- 昆布佃煮拌飯  




26.9.2013


- 洋蔥佃煮 
- 煎三文魚柳
- 玉子燒




  • 喜歡的話可以去 like 我們的 Facebook page 啊~ 有新上載食譜都會即時更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