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Staub 大家庭再添新成員 Graphite Grey Cocotte Round 18cm



真的很開心
廚房又有新成員了
今次是 18cm round 灰色


其實我想要一個 18 or 20cm 好久了
因為想用來作「煲中煲」燉湯之用
但總覺太貴沒有再入荷
不過今次卻是以超低價買到的!!!


話說 9 月尾 Staub 在 Sogo 開倉
當中最筍的就是可以以 $1688 買個 26cm round 連蒸架
之後加 $499 就可以換個 18cm round
這個優惠真的無人能及




之但係
我已有個 28cm 跟 24cm
總沒理由買個 26cm 吧
大佬!集郵咩



正當在 fb page 跟讀者分享這好消息時
真的有朋友回應我問我想要哪個
她只想要大
而我只想要細
好的
就各取所需
最後就真的以 $499 帶了它回家
開心到顛 


登!
影個大合照先啦



紅     - 28 cm round (mainly 用來煲湯)
黑     - 24 cm round  
黃     - 24 cm hexagon
銀灰  - 23 cm oval 
灰     - 18 cm round

黑色 grill pan  
藍色 outcast Le Creuset 16cm (mainly for 整甜品用)  


我的 Staub 有些顏色不是我最喜歡的
但買的時候都是 Set 裝不能揀色
不過不緊要啦
最重要是它真的好好用
LC 真的不能與它相比

(當然....我仍然覺得 LC 的顏色很吸引)


以前買煲只會有大買大
但用落就會發現用細煲都好好
就以上次 KN 私房菜為例
我用新買的 18cm round 去煮 Risotto 
一鍋剛好 4人份量
真的很 perfect 




我估「煲」這個 item 我應該都買夠了
暫時仍未想到還有哪個 size 是欠缺的
哈哈哈


  • 喜歡的話可以去 like 我們的 Facebook page 啊~ 有新上載食譜都會即時更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