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KN‘s Kitchen 的第一單私房菜生意





27.9.2013

這是一個值得去紀念的日子
因為是 KN's Kitchen 的第一單私房菜生意


事源兩個星期前出門上班途中
同事兼老闆 Miss Blue 問我今晚一唔一齊食飯
愛回家的我當然提議到我家食啦
如是者
我在毫無準備的輕鬆情況下煮了一頓日本菜




Miss Blue 一路吃一路拍照一路把相片 send 去 what's app 群組
她的朋友不斷回覆很想試
就提議不如叫我收費煮給她們吃
就這樣
當晚已經 confirm 了兩星期後來我家試菜
哈哈
我又是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接了第一單「生意」


說真的
真的十分興奮及緊張
從來都沒有想過一個婚前只懂炒蛋及煎雞翼的人
竟然會有人會衝著來想試她煮的菜

那天足足忙了一整天
不停在廚房裡團團轉




當晚餐單:


Hors-d'oeuvre Froid
煙三文魚香草麵包粒沙律 配 檸檬蜜糖芥末醬


Potage
西蘭花湯 配 天然酵母麵包


Hors-d'oeuvre Chaud
鹽麴香草烤法國春雞
芝士焗年糕 ( specially requested by Miss Blue)


Grosse Piece
黑松露雜菌燉意大利飯


Dessert
宇治金時







以上的菜
除了蔬菜不是我種
雞不是我養之外
其他全是自家製的
就連那球綠茶雪糕及裡面的黑糖蜜都是自己做的
那是一頓完全自家製的晚飯












最後雖然不是每道菜都完美
但客人的反應都很正面


「nggggg~~~~ 個沙律汁好好味!」 


「嘩!個 risotto 真係煮到外軟內硬!好好味!」 


「嘩!呢個係我食過最好味既綠茶雪糕呀!」 


雖然當日的人工比最低工資還要低
但我覺得自己還是賺了
賺了友誼及認同
最後當晚回家途中
她們已經再開始討論「下次幾時再黎」



謝謝你們的厚禮了
KN 會繼續努力研發新菜色



  • 喜歡的話可以去 like 我們的 Facebook page 啊~ 有新上載食譜都會即時更新的

3 則留言:

  1. so nice collection never seen before such rare things kitchen linens.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nformation.how to drill plexiglass without cracking

    回覆刪除
  2. A pretty important functions of one's kitchen are to store, prepare and cook food and to accomplish related tasks including dishwashing.lg ice maker tray t turning

    回覆刪除
  3. This is a truly cool post. I love this kitchen. Totally the style would fit me.how to drill plexiglass without cracking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