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Joseph Joseph 繼續入荷



繼上一篇 Joseph Joseph 廚具 的文章出 blog 後
原來已經事隔三個半月了
時間真的眨眼就過


看著 JJ 在港的宣傳日漸加強時
有點替她高興
希望她能像是LC 一樣在廚房界建立地位


再次申利
我跟 JJ 沒有任何利益瓜葛啦
我只覺得有好野應該分享
再者
我不知幾想跟她有利益關係
不如考慮請我代言宣傳下啦


她的產品確實是很好用
我有不少朋友都被我毒了
哈哈


7 月在台北旅行時逛了 Hola 
那是間超大的家品店
內裡有很多很多 JJ 的產品
有些更是香港沒有的
而且價錢跟網上的都一樣
實在忍不住掃了個 sink aid 回家


這個東西真的好用
洗碗刷、毛巾都可以漂漂亮亮的收納
讚!









然後
上個月跟 liove 的人妻去逛街......
..... 當然啦
一行街就出事
又敗家了



這次敗了個 dish hanger 回來
我真的看中了很久
但一直覺得太貴不捨得買
那天有魔鬼在身邊不停說「買啦買啦!喜歡就買啦」
哈哈
有些時間真的很需要這樣的朋友


如是者
在 towngas 用 BEA 簽帳有 5% off
買了它回來
算是平了點吧
不過真的真的真的超美





有對比的情況下你就明白的了






另一樣敗回來的東西是 2-in-1 silicone whisk
可作 flat whisk & balloon whisk
一物二用之餘收藏又方便
而且還可折出來洗的






哈哈
唔知三個月後我的 Joseph Joseph collection 仲有無增長呢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買 kitchenware & tableware 
=)



  • 喜歡的話可以去 like 我們的 Facebook page 啊~ 有新上載食譜都會即時更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