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KN's 私房菜-做不停篇



已有個多星期沒有 update 這個 blog
沒辦法了
我真的忙到爆炸
因為剛剛的星期四、五、日都有私房菜

星期四來的是素未謀面來自美國的台灣「朋友」
他們由美國來港旅遊
我在美國的朋友就推薦來我家作客
還說「私房菜」是香港其中一個特色
以往的私房菜就算有再多人
總有一個我認識的朋友在場
但今次卻有點特別
因為我是完全不認識他們的
不過一貫台灣人的風格
他們都超級 nice
很快就打起來了
還邀請我到他們美國的家玩

有時真的覺得 making friends is far more important than making money




Cher 到爆炸的連續三單私房菜經已順利完成
昨日放工後立即仆回家打點一切
真的好充實


這個菜單用足三晚
不同的只是前菜及甜品
非常抵用







- 自製法式麵包配酪梨莎莎醬&長梨蘋果抹醬


- 小魚豆腐沙律配蘋果味噌醬


- 醬油麴香草烤法國春雞
(- 日式醬油焗雞翼)
(- 美式燒豬肋骨)



- 黑松露雜菌意大利燉飯



- 自製綠茶雪糕、玫瑰花茶雪糕




  • 喜歡的話可以去 like 我們的 Facebook page 啊~ 有新上載食譜都會即時更新的記得把 KN's kitchen 加入 interest list,這動作要電腦版才能做到,不然沒有付廣告費給 FB 的我又會逐漸地消失於你們的 news feed 上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